哈哈
(謎:沒什麼好笑的吧!冏
你管我XD

暑假已經去大同上了幾次課
(非學分先修...
認識了幾位同學~
不管是不是本系都OK
我來者不拒^^


張祐誠同學
很好
你和我同班...

王瑋德同學
更好
你和我同班...

蔡旻錡同學

你和我不同班...

何宇正同學

你和我不同班...

李宗鴻同學
你是機械工程學系
電子機械組A班...

簡維成同學
你是機械工程學系
精密機械組B班...

許力猷同學
你是電機工程學系B班...

鄭國霖同學
你是電機工程學系A班...

張家碩同學
你是資訊工程學系B班

林祐華同學
你是化學工程學系B班


還有很多同學~
希望我能認識更多人XD

話說
我先修班第一期沒上
第二期
我只上日文.普物.程式設計
第三期
考慮中
假如有人想上課
和我說一下……

我學號還記不起來
冏TL
學號49807108
班號UT1A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