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摩天輪後
就踏上尋找同伴之旅~
等等
園區那麼大
怎麼找呢?

不用找了
因為人已經出現在我們眼前
嗯?
只有浩瑋同學出現
另一人去上廁所......

就在此刻
我們前往
剛剛另外兩人已經坐過的遊樂設施
"超級戰斧"~

我一點都不想坐
任浩老師也是
因此
浩瑋陪敬堯再坐一次......
聽說
剛剛有人玩到最後
就吐了......

好八
我和任浩老師幫忙拿物品

剛剛去上廁所的人回來了
他也要再坐一次

眼看著那三人
一起搭上會翻圈的遊樂設施~
我和任浩老師
也就待在旁邊
抬頭往上看
看看他們的表情XD

大約1分鐘左右
他們都下來了
只有敬堯頭有點怪
(可能腦充血......

因此呢
我們就決定搭乘小火車
走到接近玩水的地方
走樓梯上二樓
來到搭乘小火車的月台
挖~
人好多
估算了一下
大概要3班次才會輪到我們
(剛剛上
廁所那位並沒有要坐小火車

嗯?
看到我的家人了......
他們說
小火車是用柴油
火車頭有很重的味道
要我們盡量往後坐

但是
人那麼多
真的要等很久
(小火車真的超慢......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總算輪到我們
也很幸運的
我們位置剛好就在最後面
不過有人搶先坐到最後一排
不過
我們幾個人也幾乎坐在最後面的位置上

(其實
排隊時
我後面的外國朋友
真的等了好長一段時間
眼看要輪到他們
竟然
已經沒位置了.....
只好等下一班

小火車真的很慢
或許在軌道上行走
都比它快~

看著園區的各項遊樂設施
G5.摩天輪.擎天飛梭.瘋狂列車......等等
一圈終於結束了
抵達上車的地方
看到那群外國朋友興沖沖地往車頭跑
原來他們想坐第一排......
那股味道真的不好聞說
連最後一排都可以聞到一點點味道......
真想告訴他們不要坐最前面
(謎:結果你都沒說啊!

話說3點半要集合了......
看了看錶
2點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