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根本搞不清楚時間
因為窗簾拉上
光線只從小小的隙縫透進來
其他人都還在睡的樣子
那我就繼續睡

可是
好難繼續睡
變成睡不著......
可惡!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偷偷溜起來上廁所
回到床上時
看了一下時間
才6點29分
有人也開始半睡半醒了

又躺在床上一段時間
直到7點整
我才回到我原本的房間
刷牙洗臉和準備東西

東西準備好後
就到2樓吃早餐
嗯......
看來看去
隨便找個位子坐下來
感覺上也吃不太下
幾乎都是喝鮮奶
吃了幾盤菜
又吃優格和一碗地瓜稀飯

又回到房間準備
待會兒要玩的東西

9點一到
我就到一樓大廳等人
結果等了一段時間
任浩老師出現了
其他人都還沒來
這段時間
浩瑋先退房
任浩放行李
又等了一段時間
其他人才出現

但是
只有三個人要玩水
另外兩人還是玩陸上的遊樂設施

換完裝備
就先玩個最有趣的龍捲風
真的好好玩~
看到人工造浪下午開放
我們覺得太可惜了......
結果
大碗公我們只玩一次
飄飄船也只玩一次
龍捲風玩最多次↓
有4次喔

這樣
1小時就過了
10點半就和另外兩個人會合
準備玩陸上的遊樂設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an20130830 的頭像
    Jinan20130830

    Tangerine John

    Jinan2013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