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MOMO親子台,竟然是我首次看到,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偵探們的鎮魂歌》。
雖然早在當時上映時到電影院看過,但之後都一直沒有在電視上撥出,連其下一彈(第十一彈)的《紺碧之棺》都已經在電視上播出一段時間了。

同一時刻,東森電影台播出,蠟筆小新劇場版,《雲黑齋的野心》(第3彈)。
不過,其系列作品我較欣賞(第10彈)的《壯烈!戰國大會戰》。

至於,東森幼幼台播出,神奇寶貝劇場版(第4彈)的《雪拉比穿越時空的相遇》。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但是從第一部開始,慢慢系列動畫加入許多3D效果,名偵探柯南、航海王和神奇寶貝都是如此。



2009年 溫布頓 男子單打方面
Andy Roddick(美國)從上一輪擊敗Lleyton Hewitt後,和Andy Murray(蘇格蘭)對決
我從開賽,第一盤看到第三盤實在太累,只好去睡覺。
可惜Andy Murray未能如願成為73年來,首位拿下溫布頓網賽男單冠軍的英國選手,我是覺得很可惜,因為他ACE球不輸Roddick,倒是實力相近,被破發反而無力回天。

女單又是大小威廉絲
Serena Williams
Venus Williams
互打......



高雄世運快到了,剛好我妹考完指考散心,下南部放鬆心情,台清交沒什麼希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