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又打了幾場的全場,
阿修手感發燙,三分一直命中,
難怪可以取得二連勝,可惜我在第三場時,
被吳芷樺的傳球打中臉,痛的不行(回到家洗澡,
才發現鼻樑很痛),只好退場休息,讓吳泓陞(天空)
代替我上場,幸好他表現優異,達成三連勝,當然
朱瑤光(瑤瑤)、簡庭翰和賴俊愷表現也很不錯,
雖然下一場輸球,而我也被張家碩抓傷手背(因為抄球刮到,
皮掉了一小塊),但是打球打得十分痛快阿!
數學課則是稍微安分一點,因為有人打球被教官看到,
我只能乖乖待在教室,之後的英文課讓我很想睡覺,
明明隔天就要模擬考了。
回到家,連上維基百科,找找SNOOPY還有航海王的資料,
再去YOUTUBE看AND1的影片欣賞一下。
總之,我今天沒上瑪奇‧‧‧‧‧‧
晚上,明諺來家裡弄備審資料(台北大學),因次有點忙,
幸運的是大愛劇場有從頭看到尾,真情滿天下則是太亂,
只看後面幾十分鐘,期待等一下睡覺不會做惡夢,都是
真情滿天下亂演。
I mean what i s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