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as是很小很小就開始練的
也許也有一點天份 可是大多都是靠後天努力而來的
還有 海豚音應該只是代名詞 實際上跟海豚沒有什麼關係
真正的海豚是不是可以發出那麼高的頻率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聽過
還有 如果跟瑪麗亞凱利比高度 當然是輸啦
因為瑪麗亞凱利是海豚音 Vitas是咽音而已
不過比頻率跟分貝都是Vitas最高喔
我記得之前有人做過測試~
Vitas目前的最高音表現只有到3點#Re而已
還沒有超過樂器 我記得鋼琴最高可以彈到4點Do
目前只有世界記錄最高音的保持者可以唱超過鋼琴的最高音
Vitas的低音也很低
他的目前表現出來的最低音是下標一點#Fa
這有多低? 就比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的最低音還要再低一個Key
這樣應該知道有多低了吧?
不過這樣算起來目前Vitas的音域只有27度而已
連四個八度都還不到 所以他有沒有五個八度還需要再查證一下
也許他真的有五個八度 可是他沒有表現出來誰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