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M12《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本次兇手的動機我完全無法接受,根本腦袋有問題,柯南的系列作品當中,動機是相當有趣的一個環節,覺得此部電影作品有點瞎。
很多殺人動機真的是對方太超過,或者天理不容,當然「殺人」是不對的,不管是自殺還是他殺。
本作終於知道柯南其實有絕對音感,但是歌唱依然無法掌握。
應該是我、Julie、冠綺以及Chih-Chieh Chen一起欣賞,終於又拿到紀念徽章,是一個鋼琴和柯南所組合而成的徽章圖案。
2008/07/10

 

最近兩天,某些電視台已經開始播映一些,之前在電影院上映的電影了。

首先介紹,一部去年日本黃金週上映系列動畫,名偵探柯南第12彈《戰慄的樂譜》,在東森yoyo台播出。

想當初,在台上映時,我還和朋友特地到電影院欣賞,記得當時還買了飲料,結果害我想上廁所,根本無法專心......

雖然這次沒有像M13《漆黑的追跡者》那麼刺激,但是對我這種喜歡音樂的影迷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喔!
解謎的節奏,比起M10《偵探們的鎮魂歌》緩慢一些,所以,像我這種笨蛋也可以理解故事發展。

 


 

2007年,M11《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小蘭和園子於海中被鯊魚圍繞,在電影院超大螢幕的氛圍下,觀眾簡直身歷其境地位於鯊魚群裡面。
本次也是著重推理的部分,傳說故事相當感動人心,特別是背對背的場面,將自己的背部交給所信任的人,nice~

應該是我、Julie和冠綺一起欣賞,而本次太晚去電影院了,紀念徽章已經發放完畢。

 


 

2006年,M10《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我是從這一部作品開始,每年暑假檔期固定會去電影院支持的柯南劇場版。
當時覺得偵探們的鎮魂歌登場角色有夠多,連漫畫才剛登場的偵探和刑警都有參與,黑衣組織沒露臉有被騙到,因為廣告就是強調全角色都會露臉說,最可惜的地方是「電視首播」竟然是在紺碧之棺之後,真的很怪。
這部是我、Julie、冠綺以及祁先生一起欣賞,除了紀念徽章外,還拿到了劇場版十週年紀念光碟。


 

2005年,M9《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
Julie好像是從這部開始進電影院……她是和冠綺一起欣賞。
2009/07/19 《戰慄的樂譜》X《海角七号》X《貓狗時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