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生好多事
只可惜
沒辦法一一記下來

先說一件大事吧
我們班有人氣胸[聽說是肺部塌陷
所以住院了
好像很嚴重
最快星期五回來
但是好像沒那麼快就是了
先祝福他
早日康復

提到昨天
過得不太好
因為我自己有很多事情不順利
事情有點複雜
我只有記得放學打個球
被絆倒 膝蓋受傷
又被踩到腳趾 腳指甲裂掉
運氣不太好
後來我陪應去買參考書
他帶我去新光醫院
旁邊那座橋[通往芝山
下面的北大書局買書[我覺得很隱密 有點難找
他需要高二物理和化學的參考書
而且裡面要有學測或指考的題目
選了又選
他挑了幾本
老闆問他:你幾年級?
應回答完畢後
老闆塞了一本國文的參考書到袋子裡
原來是附贈的
之後 我們就過橋
往芝山那個方向搭公車
走著走著
走到中正高中了
好八
他說:請你喝飲料
我一開始覺得有點冷
想喝熱飲
應:哇靠 我走這段路 很熱ㄝ
你還穿外套
我回說:因為我膝蓋受傷
褲子摩擦很痛
所以我捲起褲管
風吹到我腿上
會感覺冷
進去7-11突然好熱 裡面開暖氣
只好買杯思樂冰 好熱喔
出來等公車
最後搭上紅19返家[其實沒過幾站 只是很累
.
.
.
.
結束不太順利的一天
=======================================================
到了今天
一整天下來
就比昨天好多了
或許是考試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體育課打球手感很棒
投籃得分很容易
但是 我希望能和天空配一下
天空 抱歉阿
有幾球沒傳好 打到你 SORRY
但是默契和手感都接上了
可惜對方太猛
尤其是阿修
三分太變態了
根本守不住
單場至少進4顆才甘心是吧

說到這裡
還順利的過完上午
到了下午
先物理課
那名交換學生來了一位
Willian
上課看他也在弄自己的東西
寫東寫西 不知道在做啥[沒在聽老師上課
而且鄭國本老師還說了一寫英文呢
這節課拖到下課時間很久
他準備離開時
我想問他幾個問題
所以我主動找他說話
可是我英文不太好
我直接用中文問
他也用中文回答
他說的很好
感覺上很通順
因為只有一小段對話
沒聽出來他有沒有口音
弄完 他就離開了
我還滿高興的
因為我總算知道他們兩位交換學生的英文名字
之前我不知道的那位是Dario
嘿嘿
可惜下一節英文老師不太高興
因為物理晚下課
大家沒下課
所以無法立刻靜下心
=======================================================
而且今天遇到光
他看過我的網誌前兩篇<充實的下午>
他說:裡面有關正露丸的部份
我的意思不是你打文章的那個意思
有機會我會把正確的部份給你
抱歉阿 光
我語文表達不太順
我會多加練習 就靠打文章和閱讀

我還發現 今天47號同學
向他朋友輕小說
<仰望半月的夜空>系列[他好像才看第一集
<奇諾之旅>系列[他借給阿富看
他慢慢喜歡上輕小說的樣子
只是我心中突然出現一到不愉快的感覺
好像是.......

英文課完打掃時間
我和47號同學一起去打掃
[昨天門沒開 沒鑰匙和備份鑰匙 老師也不在 所以沒掃
門鎖著 原來老師在裡面聽音樂休息中
打掃乾淨後
副衛生股長[管理外掃區的人
說:明天要換打工作喔
[什麼!明天除了換座位還要換打工作喔
唉呦 地科教室很容易打掃說 真想繼續幹

最後一節物理課
Williana沒有來
因為是在第八節
聽說一類組沒有第八節
所以上課就淡淡地結束

放學時刻阿富說要去練球[因為球隊要訓練
結果學弟來太少 所以就不練了
我就去玩了一下[其實打到晚上七點左右
不幸的 我又受傷了
今天早上體育打球
搶球被人刮到手
皮被刮下一小塊
血一直流又會痛 討厭
放學留下來打球 受傷的地方是手臂
因為奇峰抄截時手臂不小心劃傷我
劃出兩條長長的痕跡[好可怕
重點是 我+阿富+應
打不贏 奇峰+交北+小新[有人說小新和交北很像
打到天黑 總算要回家了
有點走不動說[那時已經7點多了
到7-11買了飲料[謝謝阿富
就搭508回家[到站已經7點半
和他借錢吃晚餐[吃飽飯已經8點
(今天我自己覺得金錢與食物方面 效用不成正比)
阿富今天好像可以玩電動 嘿嘿
然後我就回家了
結束今天的行程
=======================================================
題外話1
剛到家
我發現HBO正在撥
前幾天HBO也有撥
我有看喔
好看又好聽
在加上上禮拜和光一起去逛時
有發現在賣的VCD
所以特別注意
題外話2
今天中午三樓是發生什麼是呢?
我真想弄清楚
題外話3
現在晚上10:33
我打這篇花好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