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YAHOO奇摩知識+看到的
因為我要查依班大學門檻
我想說未來會到哪邊漂流
當然啦
我一定不會有超過四十級分
因為我實在太不用功了
大概國三生還比我厲害
==================================================
剛剛我上YAHOO奇摩首頁時發現
這段標題
18分大學成絕響 各校訂錄取門檻
內容則是
去年有考生只考18分就考上大學,今年為了避免這種情況
再發生,各所學校已經訂出最低錄取標準,就是招不滿名額
也沒關係,因為學校已經不再是照單全收了。
==================================================
哇!這真是我一大打擊
當然我是不想去很爛的私立大學就讀
不過連很爛的私立大學也設門檻
看來我得好好努力一點
==================================================
意見者: 逝*TIC ( 實習生 1 級 ) 發表
大學排名
第一等:台大 清大 交大 成大 陽明 政大
第二等:中央 中山 中正 中興 台科
第三等:台北 海洋 北科
第四等:東華 宜蘭
第五等:聯合 暨南 嘉義
第六等:高雄 台南 台東 雲科
第七等:淡江 東吳 輔仁 長庚 元智
第八等:國立科大 東海 逢甲
第九等:私立普大
第十等:私立管理學院
(註:國立的大學佔全台灣不到15%,其餘皆是私立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