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歌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演唱:吳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Repeat *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 的城堡



========================================================



One Night In 北京
作詞:陳昇/劉佳慧 作曲:陳昇  演唱:阿信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人說百花地深處 住著老情人 縫著繡花鞋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著那出征的歸人

One Night In 北京 你可別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門外 沒有人不動真情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把酒高歌的男兒 是北方的狼族

人說北方的狼族 會在寒風起 站在城門外
穿著腐朽的鐵衣 呼喚城門開 眼中含著淚

喔~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城門還不開
哇~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良人不回來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地安門

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嘛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



痴心絕對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編曲:陳飛午 演唱:李聖傑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Repeat *,△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換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Repeat #,△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



我相信(2006台灣啤酒廣告曲)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演唱:楊培安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台灣啤酒(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Repeat *,#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

參考資料『六一歌詞』

你是我的眼
詞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演唱:蕭煌奇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正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Repeat *,#,#

就在我眼前

========================================================

口是心非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Koji Sakurai 演唱:張雨生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癡人夢話 我鐘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
以上的問題我是找YAHOO奇摩知識+
看到的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20070917 的頭像
    els20070917

    Tangerine John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