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





我還要返校補考化學和英文,我要加油了!
=======================================
今天我一個人練球好久
好無聊
都沒有人陪我
從國中打籃球後
到高中籃球變了一點
我很開心
有機會再和大家切磋球技八
=======================================
1/18日那天
我和阿富一起去陽明大學[中國醫藥研究所]旁打球
滿有趣的經驗
=======================================
祝福要轉學和轉班的同學
失敗
不要轉走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