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上映日期:2004-02-13
類  型:劇情、喜劇、愛情
片  長:2時19分
導  演:理查寇特斯(Richard Curtis)
演  員:【BJ單身日記】休葛蘭(Hugh Grant)、【BJ單身日記】柯林佛斯(Colin Firth)、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蝙蝠俠:開戰時刻】連恩尼遜(Liam Neeson)、【神鬼奇航】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馬丁費曼(Martin Freeman)、【空中塞車】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
發行公司:UIP

官方網站:http://www.loveactually.com/

 

演員陣容相當大,有Hugh Grant (我還看過他演的《K歌情人》、《名牌冤家》)、 Alan Rickman (哈利波特裡面的石內卜)、Bill Nighy……,很多演員都相當有名氣,但演出並沒有失去電影的平衡。

我看的是被剪接過的版本,或許有機會更應該去看未剪片的版本。


人物介紹:
Billy Mack and Joe (比利·麥克 和 喬伊):
Juliet, Peter and Mark (朱麗葉,彼得和馬克) :
飾演Juliet的是Keira Knightley(綺拉·奈特莉),《神鬼奇航》前三集的女主角都是她演的,所以特別明顯。
Jamie and Aurélia (傑米和奧萊莉雅):
飾演Jamie的是Colin Firth,他是演《魔法褓母麥克菲》裡面的父親。當然他演出的《王者之聲》相當有名。
Harry, Karen and Mia (哈瑞,凱倫與米婭):
飾演Karen的是Emma Thompson(愛瑪·湯普森),我對他有印象,但也只看過她主演的《口白人生》。
飾演Harry的是"石內卜"~
David and Natalie (大衛與娜塔莉):
飾演首相大衛的不用多說,就是Hugh Grant。
Daniel, Sam, Joanna and Carol (丹尼爾、山姆和瓊安娜):
飾演丹尼爾的則是有名的連恩·尼遜,當然他演過太多好片,但我看過的只有《K-19》、《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
飾演山姆的小男孩很容易認得,因為相當帥又可愛,《魔法褓母麥克菲》的小男孩就是他。
Sarah, Karl and Michael (莎菈與卡爾):

Colin, Tony and the American girls (科林,托尼和女孩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